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米荳寶貝的媽咪

去公園玩和去看表演

2019年04月27日

早上陪爸比去福斯試駕torun,等弄完之後就差不多中午了,所以我們在新竹吃午餐然後去中央公園玩,小米好像不太喜歡攀爬架,一邊玩一邊說不好玩,而小荳則是想挑戰,但是卻因為怕高而哭哭,不過後來玩溜滑梯都玩得很開心,還喝了運動飲料(雖然媽咪覺得他們沒什麼運動量),下午小荳在車上睡了一下,而小米都沒睡午覺(爸媽都好想睡喔...)回到家又繼續玩,小孩的體力真的好好喔!晚上媽咪帶雙寶去頭份中山堂看兒童劇,爸比載我們去之後他先回家作些家事,米和荳對於灰姑娘的故事好像沒什麼興趣...對於兒童劇結束後出現的吉胖喵比較有感,小荳因為看到吉胖喵太開心了,媽咪帶哥哥去尿尿她好像沒發現,自己跟著妖怪手錶音樂跳舞跳得很開心.不過他們最開心的部分應該是最後可以排隊跟吉胖喵拍照還可以拿到乖乖吧!竟然為了這個願意排隊半小時,讓媽咪對他們刮目相看,排隊的時候,雖然很熱,小荳卻還是很開心的唱妖怪手錶的歌,好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