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米荳寶貝的媽咪

接到老師電話

2019年09月05日

今天傍晚爸比說學校通知說明天一早八點要去學校開會,討論小米的事情,我想說糟糕,有這麼嚴重呀!心裡很煩惱,然後爸比說他有跟主任說我要上課,所以是爸比去開會就好,後來晚上八點多,媽咪接到了小米導師的電話,她說通知我們要開會,我說我知道,然後跟她道歉,並跟她解釋小米比較高需求,所以需要多點時間適應,才講幾句,老師直接打斷我的話說:"不用講這些,明天會有各處室的主任開會..."媽咪我聽了愣住,但還是冷靜跟老師說好,後來掛了電話,,媽咪我看著小米忍不住哭了出來,媽咪覺得小米很可憐,因為他只是需要時間適應,但感覺小米的導師可能受不了小米了,所以才會這樣說話吧!媽咪一邊哭一邊跟小米說:"媽咪很擔心你,我知道你不喜歡上課,所以想哭,但是可以哭小聲一點嗎?因為會影響同學和老師"小米看到媽咪哭了,他也很難過,跟媽咪說好,然後也掉眼淚,媽咪在想說如果真的不行,媽咪想要請假去陪小米上課.但又覺得應該讓小米練習獨立一些,心裡好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