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米荳寶貝的媽咪

去溜長長的溜滑梯

2019年09月14日

今天的天氣很舒適,不會太熱,剛好適合去戶外玩耍。早餐過後,帶小孩去全台最長的滾輪溜滑梯玩,那裡還有滑板可供出租。兩小拖著滑板去溜滑梯好開心,而且溜完把滑板還給老闆時,老闆還送小孩氣球。要說一下,雖然平常小米常惹媽咪生氣,但有時候媽咪覺得他比妹妹愛我呢,因為媽咪看他們溜覺得好無聊,問小荳可不可以讓媽咪陪她溜,小荳不肯....問小米,,小米猶豫一下就說好呀!而且因為兩人的重量會讓速度加快,所以後來都是媽咪跟小米一起溜.很開心.後來爸比叫媽咪陪小荳溜,媽咪說不行,這樣對小米不公平,所以爸比也加入了溜滑梯行列.此外,那天遇到很善心的兩位小姐,一直在溜滑梯口幫大家推滑板下去,讓人很暖心呢!
至於下午,先帶小孩回飯店洗洗睡,但兩小太興奮不睡,所以去了鐵道園區走走,然後再去逛逛夜市,,只是人好多喔,想吃的攤位都太多人了,只好隨便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