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米荳寶貝的媽咪

包車出去玩

2020年01月19日

晴朗無雲的天氣適合出遊,我們今日包車去了
烏布市集:東西很多令人眼花撩亂,但因為太熱了,我們也曬的頭暈,沒什麼動力買東西,尤其還要殺價,真是為難不太會算數的我。在那裡吃了辣死人的豬肋排飯,整個有中暑fu @@
梯田:美麗的梯田令人印象深刻,還有高空蕩鞦韆,(門票之外,每個美美的拍照點都要錢,鞦韆也是)本來以為只是坐在裡面拍一下照,沒想到真的幫我們搖,有點嚇人,但勇敢的小荳很開心:)
海神廟:海景總是讓人放鬆,不過只想吃的雙寶,一到這裡只想野餐XD吃了一大包鱈魚香絲後,我們快閃拍照回去。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幫我們拍照的外國妹妹跟我說:“你女兒好可愛喔!我喜歡她!”小荳真是中外通吃,真厲害!

今日行程感想是老公的話是對的,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在飯店就好了,真的曬暈了...不過還是蠻不錯的。

順帶一提,包車司機好厲害,他是自學中文的,他說很辛苦很難學,但為了工作還是要努力,路上還唱了光良的童話給我們聽,真的很強很認真.我跟小米說學著點呀,要認真學習,你看司機先生這麼認真,小米選擇性沒聽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