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米荳寶貝的媽咪

峇里島的第四天

2020年01月21日

今日上午在房間外的泳池戲水,小孩變成小黑人。下午則是到沙灘玩沙,玩到都下雨了。這次算是幸運,因為現在是巴里島的雨季,而我們玩到第四天才遇到下雨。
下午媽咪我跑去做了四手聯彈spa(兩個按摩師一起按), 蠻特別的,不過做完之後,我比較喜歡一次一個按摩師按摩,因為上半身和下半身力道不一樣時,好難指示要大力點還是小力點喔!XD同時要謝謝神隊友顧小孩:)

順帶一提,小米因為太熱中午不肯出去吃飯,還大哭大鬧,後來被爸比修理,本來爸比還說不要給他吃午餐,但是後來出去買pizza給我們吃的爸比,還是捨不得小米餓肚子,留了兩片pizza給小米吃.重點是還跟小米道歉因為他打小米,按摩回來的媽咪我覺得無言,我說他有錯就是要罰呀!你何必跟他道歉,爸比又不講話了.只能說爸比對小孩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