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米荳寶貝的媽咪

飯店內玩耍

2020年08月10日

今日都是在飯店內的行程,早上陪小米打桌球,然後帶小荳去做編織手環,接著去頂樓的泳池戲水,雙寶玩得很開心。

中餐隨意在外面的小吃解決之後,再帶他們去參加香草學院的活動,導覽人員帶我們認識常見香草和植物,然後做一個小盆栽帶回家,本來他們想選迷迭香,喝了萬壽菊茶後,決定改選萬壽菊,因為可以泡出有百香果香氣的茶,果然跟媽媽一樣走實用路線XD

活動結束後,回到房間休息,雙寶可能昨天爬步道太累了,所以都有乖乖午睡,本來還想帶他們參加下午的泡泡同樂會,看他們睡得香甜就讓他們睡飽一點。也還好因為沒去泡泡的活動,因為後來就下雨了,戶外活動也無法進行。

等到四點多雙寶睡完午覺充好電,再帶他們去遊戲室玩耍,工作人員說滿六歲也可去baby town(本來說只有六歲或110公分以下才可以),所以媽咪就帶雙寶進去玩扮家家酒了,小孩最愛下午茶區,可能因為是吃貨吧!至於爸比,則是在書報區複習漫畫:p 反正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