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米荳寶貝的媽咪

雙寶收到聖誕禮物

2020年12月25日

今天一早,媽咪跟雙寶說快來看看有沒有禮物喔?本來睡覺會賴床賴很久的雙寶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衝去看聖誕襪,小米說:"ㄟ...怎麼沒有布丁?"媽媽提醒他看冰箱,他看到有四個很開心.至於小荳則是用閃亮亮眼神看著她的聖誕禮物-角落生物的棉花糖.她開心的看著窗外,還用很浮誇的口氣說:"謝謝你!聖誕老公公!謝謝你送我我最喜歡的角落生物,雖然不是糖果~~"媽媽我在旁邊提醒她說棉花糖也是糖果呀! 後來雙寶看了卡片,比較精明的小米說:"媽媽你就是聖誕老公公呀!這是你的字"媽咪裝傻說:"哪有!才不一樣呢!"企圖蒙騙過去. 後來小米也沒再問了.只是開心的看食物.看到雙寶因為小小的東西就很開心,媽咪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