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菜媽咪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

2019年05月26日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

三菜媽咪不曾使用過『獅子寶寶』的洗澡沐浴產品,只有使用過他們家的〝超純水厚型濕紙巾〞(產品成份單純不會連抽),趁著BabyHome舉辦『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活動,趕緊報名體驗他們家的產品。

收到體驗的產品有~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1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2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3

小丑來搗蛋-二合一洗髮沐浴露290ML+體操小姐-細緻保濕乳200ML以及隨身試用包1組(內含~二合一洗髮沐浴露6ML+細緻保濕乳5ML+兔兔魔法-按摩油5ML)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的產品,外包裝設計得很可愛,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動物+樂園設計,真符合他們DM上說的~天天天然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4

『獅子寶寶』的產品包裝上還有 QRcode,想要了解產品的內容,只要拿手機掃馬上就能連上官網,超貼心又方便的~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5

◎『獅子寶寶』官網產品介紹 (https://www.babylion.com.tw/)

小丑來搗蛋-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成份: 歐盟COSMOS天然認證葡醣苷界面活性劑,無爭議性防腐劑、矽靈、酒精、皂鹼

Cosmos西班牙有機金盞花萃取提升肌膚保濕度,有助於傷口加速癒合,幫助肌膚恢復正常健康機能。

Cosmos西班牙有機橄欖葉萃取具有抗菌抗炎作用和降低紅斑、微循環、經皮水分散失以及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Cosmos天然認證洗淨成分-葵基葡糖苷溫和低敏,避免過度清潔,保留肌膚皮脂膜,提升保濕力;生物可降解友善環境。 

保濕修護成分-維他命B5浸潤角質、深層養水,增加肌膚含水量,健全肌膚皮障,降低TEWL,幫助重建受損的表皮細胞。

體操小姐-細緻保濕乳

成份: 多種植物油搭配多元維他命,潤澤修護寶貝肌膚

Cosmos天然卵磷脂乳化劑 

100%天然大豆來源,既是乳化劑亦是活性成分,增強肌膚屏障,增加含水量。 

Cosmos西班牙橄欖油富含各式脂肪酸、維生素,幫助健全角質層,減緩乾燥搔癢。 

Cosmos保加利亞有機金盞花油 具紓緩之效,能調理敏感性膚質,幫助恢復肌膚正常健康機能。 

保濕玻尿酸~超強保水功能,加強肌膚表層的保禦,幫助肌膚建立健康屏障力。

兔兔魔法-按摩油

成份: 植物基底油搭配多種植物油(燕麥油、甜杏仁油、辣木油、保加利亞有機金盞花油、西班牙有機橄欖油、植物甾醇)

Cosmos西班牙橄欖油富含各式脂肪酸、維生素,幫助健全角質層,減緩乾燥搔癢。 

Cosmos保加利亞有機金盞花油具紓緩之效,能調理敏感性膚質,幫助恢復肌膚正常健康機能。 

Cosmos燕麥仁油維持角質層健全,支援肌膚屏障功能,為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甜杏仁油含有豐富維他命,具有舒緩與抗過敏等作用,極為溫和,清爽不膩,質地輕柔,具有良好的親膚性。

體驗『獅子寶寶』小丑來搗蛋-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大寶跟二寶很喜歡自己洗澡,這次讓他們兩位來試試看!因為是二合一洗髮沐浴露,一瓶可以解決全身上下不用瓶瓶罐罐的,超方便!

問了小孩們,自己洗頭怕不怕泡泡流到眼睛裡會痛,他們都說~「媽咪,"這個"水滴到眼睛都不會痛耶!」

產品有添加金盞花,味道聞起來淡淡清香,洗完頭髮不乾澀,泡泡也很容易沖洗喔!!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6

體驗『獅子寶寶』體操小姐-細緻保濕乳~

大寶的學校最近排練畢業舞蹈,膝蓋常常磨到破皮,就讓大寶來試試效果如何~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7

原本粗粗又脫皮的膝蓋,擦上細緻保濕乳後皮膚整個水亮起來!連續擦好幾天,身上粗糙又脫皮的肌膚都恢復到以往滑溜溜的baby肌狀態!sticker10.png

 

體驗『獅子寶寶』兔兔魔法-按摩油~

三菜媽咪的二寶-Dora最喜歡讓人按摩抓背了,但是她的肌膚不適合太"滋潤"或太"油膩"的產品,會讓她的身體起疹子。這次Dora 主動要我幫她擦,我擔心她現在身體的狀態(天氣悶熱已產生小疹子)擦上按摩油會讓肌膚狀況變更糟...三菜媽咪先在她的手上塗了一些試試,沒想到這嬰兒油看似油膩膩,擦上肌膚很快就吸收,手也不油!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8

後來放膽,幫她擦肚子跟背部+按摩,二寶超開心~

三菜媽咪覺得『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很適合喜歡"天然""有機物"的爸媽們,他們的產品從新生兒就能使用,產品也通過多項國際認證,保濕效果不輸其他國外品牌唷!愛台灣的爸媽們,一定要支持MIT用心的好產品!!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體驗文_img_9

#以上內容純粹為個人使用後感受分享,產品成效因人而異。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

#感謝BabyHome舉辦體驗活動

#我是三菜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