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菜媽咪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

2020年02月18日

身為三寶媽,每天除了需要處理三寶的大大小小事物外,還要整理家務,偶爾兼差做農婦(幫忙農產品裝箱),一整天下來常常肩頸+腰部疼痛。

三菜媽咪以往都使用按摩藥水塗抹來減輕疼痛,但是按摩藥水的味道不怎好聞,加上效果也不持久需要常常擦,非常不方便。這次剛好看到BabyHome 舉辦『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趕緊報名體驗看看。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產品包裝~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1

§產品包裝背面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2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3

§產品內部(一盒有12枚磁力貼)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4

$附上詳細的中、日文版使用說明書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5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6

這款『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是專門為媽咪們設計的,產品的特色:

● 米色磁石,不易引起小孩注意。

● 自然磁力原理,不含化藥成分,媽咪使用也安心。

● 日本最高2000高斯,擊退頑固的硬叩叩。

● 沒有味道,抱小孩也不用擔心。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7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8

三菜媽咪的家人手邊剛好有他牌的磁力貼,就順手拿來比較~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9

*他牌的貼布顏色較深,厚度也很厚。反觀『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顏色貼近膚色,貼布也很輕薄透氣。

這次三菜媽咪選擇長期痠痛的頸部來做體驗~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10

貼到第五天-殘膠不多,貼布黏性很好沒有脫落,也沒有皮膚紅癢的情形發生。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文_img_11

貼上『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的那幾天,三菜媽咪肩頸疼痛的情形真的有緩解喲!

 

#以上體驗效果純粹為個人使用後感受分享

#易利氣-媽咪專用磁力貼

#感謝BabyHome舉辦體驗活動

#我是三菜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