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菜媽咪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口說好話,心想好事,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

2020年07月06日

三菜媽咪家的小寶,一直是純母奶寶寶。在戒母奶的期間,陸陸續續幫她找了好幾支配方奶粉,但是小寶都不買單...2018_sticker_June_05.png(常常哭著:我要媽咪ㄋㄟㄋㄟ就好...)

後來經由親友推薦-《桂格特選成長奶粉-領先配方,才讓小寶接受沖泡式牛奶(三菜媽咪終於可以卸下"乳牛"的職位啦!sticker_april_05.png)。

三菜媽咪在網路平台廣告看到靚媽咪-隋棠代言的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 ,這支奶粉添加了三種益生,能讓寶寶腸道健康成長曲線不落後,非常心動​​​​,立馬申請試喝體驗。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幼兒適用)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1

添加成份介紹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2​​​​​​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3

奶粉罐包裝封條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4

真空鋁箔包裝(三菜媽咪最喜歡這種開罐方式——>不割手2018_sticker_august_03.png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5

罐內附上顯眼的色奶粉匙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6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7

5平匙可以沖泡成220C. C 喲!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8

準備讓小寶來試喝新口味ㄋㄟㄋㄟsticker_april_03.png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9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10

小寶接受度頗高的sticker37.png,奶粉口感不甜膩,也可搭配桂格敏兒HA麥精增加飽足感喲!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11

小寶抱著她愛喝的ㄋㄟㄋㄟsticker_april_02.png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文_img_12

#以上體驗效果為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

#感謝BabyHome舉辦體驗活動

#我是三菜媽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