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正大神大道普賢菩薩

千萬不要請印尼外傭(仲介到底有沒有良心!)

2015年03月01日
阿樺 發表於2015-02-28 20:52:38 27 F
我是人力仲介從業人員,自1998年從事至今,人力仲介公司,不是找大的,或是”名牌”就有保障。重點是幫妳們承辦的人是否有專業,本質學能是否足夠,是否了解(就業服務法),(仲介服務法規)。我只道很多仲介一旦要接妳的案子,話講的很滿,如果妳想要解約,有時不是損失申請費用而已,還要跟妳上法院,忠告各位僱主,如果有任何疑慮,請向縣市勞工局處,或打0800000978勞動部,1955僱主及外勞申訴專線。 或是與小弟連絡,一定依照法規告知各位,權利及義務。
人力仲介,真的的稱呼是(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是屬僱主僱用,不是仲介公司派遣給妳,外勞自入境後到離境前,所有外勞在台灣工作,僱用責任是屬僱主。仲介公司需依照契約處理勞僱?方的所有問題,外勞是屬僱主所有,仲介不得任意轉移,除非僱主違反聘僱契約,經勞工主管機關裁定容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