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愛~~欣Ο呈 ╭♡

拍 " 平鎮花田(2)

2013年11月17日


:::102年度 平鎮景觀花田:::



平鎮市推動景觀綠肥示範田,鼓勵農民休耕栽種綠肥作物來涵養土壤;目前,在金陵路四段到七段的地區已經綻放著美麗的波斯菊,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平鎮市今年還規劃三處向日葵花海迷宮,預計到十一月底才會盛開,屆時將可以欣賞到平鎮美麗的風光。

又到了冬季,平鎮市有多處位在道路旁的農田,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其中金陵路四段到七段一帶,黃澄澄的波斯菊,展現數大便是美的景觀,吸引許多路人停留拍照,也有人相約帶著孩子到這來賞花。 這些稻田是平鎮市的休耕農田,藉著休耕期間種植大量波斯菊來涵養土壤、蓄積能量,這些波斯菊才種下沒多久,已經陸續開花,截至目前為止,平鎮市的賞花路段包括有:金陵路、金雞湖、南平路、民族路、中豐路新富公園對面等等…,多達571戶的農民響應,栽培綠肥的面積就多達364公頃。

平鎮市今年還規劃出三處向日葵花田,過去只有宋屋里里長宋德燿提供土地,作為宋屋國小學生鄉土教學之用,今年還多出了兩處農田,提供成為南勢國小以及祥安國小向日葵鄉土教學園地,目前只需要再等一段時間,向日葵就會盛開綻放,屆時如棋盤一般的向日葵迷宮就會成形,成為平鎮市的美景,不但可以提供民眾賞花,還開放民眾走迷宮,體驗另一種田園樂趣。









★☆相簿內容請按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