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米奇的媽

車輛後續問題...

2009年03月23日
米奇媽出車禍後,我有打電話給保險員來家裡,請教他後續處理的方式,也叫我打電話跟卡車司機講說我們的車已經拖去修車廠修理估價了,要麻煩他或者他們的保險公司人員過去看看。

當我打電話給他時我跟他說:你要不要叫你們的保險公司或者你自已去看看車子呢?他就很不爽很大聲的說他很忙,要營業稅要他媽的XXXX,反正就是不關他的事就對了,一切都交給保險公司來負責,但是我跟他說我們的保險公司要查到他沒保車禍賠償的這一條,只有保基本的強制險,他就更火大了一直對我說是米奇媽的不對,是米奇媽來撞他的,我知道跟他對幹相罵是於事無補的,所以我就要他說你這麼大聲沒辦法解決事情的,我沒那個心情跟你對罵,跟著又對他說:事發到現在你都沒來我家看我老婆的傷勢如何?如果真的是我們的錯,你連基本的道義責任都沒有嗎?

接著他言氣就軟了下來,但是還是說全部交給保險公司處理,等調解委員會時再喬,等於是我們自已要先負擔修車的錢,再跟他喬他要出多少錢。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什麼都是第一次都還在學習,但是對於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人心的可怕,當天車禍時米奇媽已在醫院了,我跟我媽在現場,卡車司機還一直跟我說這沒什麼事的,會找時間過去我們家看米奇媽,人沒事就好了,真他媽的人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