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

2018年03月20日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1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2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3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4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5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6很開心能被Babyhome 徵選出來參加理膚寶水的媽媽教室活動,真正的認識了理膚寶水這個嬰幼兒系列的產品。

我的寶貝小瑜兒(二寶)身上常常會出現一塊一塊小紅腫(過敏),臉上有時候也會出現口水疹,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有過敏性體質,媺媺姊姊(大寶)也是過敏體質,所以小瑜兒我們就特別注意她過敏的狀況,母奶之後銜接了水解蛋白奶粉,目的就是希望能減緩她過敏的狀況。我試過朋友推薦其他品牌的護膚膏(含氧化鋅),友人說要擦的厚厚的才阻隔汗水和口水的傷害,但我覺得有時有效有時沒效。之前有聽過網友推薦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B5,好想嘗試看看,剛好就幸運得到這次的活動機會!

現場有好多各行各業的媽媽參加,有醫護媽媽、有明星媽媽、有職場媽媽,當然也有最辛苦的全職媽媽。現場每位媽媽都好認真在聽小兒科醫師及代言人范范(范瑋琪)的分享,也進一步的認識了理膚寶水的產品。

課程結束後,理膚寶水的廠商很大器的送了一組禮盒,裡面有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的明星商品,內容有: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B5,讓我們帶回家試用,真是太棒了!

回家後迫不及待當天晚上就拿出來給寶貝試用看看,我先用「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給寶貝洗澡,這瓶沐浴露不含酒精、皂鹼,質地清爽舒適,且內含甘油及甜杏仁油等多項保濕成份,寶貝洗完之後,肌膚摸起來相當柔嫩細緻。

擦乾身體之後,擦上「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塗抹時順便幫寶貝稍微按摩幫助吸收,雖然是滋養霜但感覺不會粘膩推不開,反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因為內含溫泉萃取因子有效的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成份溫和,不含香精及防腐劑,所以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最後,我是在寶貝身上有過敏的部位及臉上有口水疹的地方,擦上「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B5」,這款修復霜主要是針對皮膚敏感脆弱的嬰幼兒使用,裡面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於舒緩皮膚不適,促進皮膚修復,加強保濕滋潤,推開之後也是迅速吸收不粘膩,質地也是好清爽。難怪范范會隨身攜帶,小擦傷、蚊蟲咬傷都可以擦,真的是超好用的萬用膏!

用過理膚寶水嬰幼兒明星商品之後,覺得原來這就是我要找到產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之後一定會持續使用下去的!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B5

https://goo.gl/UMxs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