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媺媽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2018年07月04日

相信很多媽媽都跟媺媽一樣,在第一次選用寶貝尿布的時候,剛開始還真的是不知所措!現在市面上嬰兒尿布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沒接觸過(沒用過),還真是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挑選。

 

也因為如此,懷孕期的媺媽,很勤勞的去參加婦幼展、媽媽教室、網路申請試用包,為的是什麼呢?就是想搜集各個品牌的尿布試用包,真的不誇張,我想大約試用過的品牌就有將近20個,但也從中找到符合我想要的尿布品牌。

 

相信每個媽媽都想找高CP值,且對寶貝屁屁乾爽舒適的尿布。媺媽是有聽過其他媽咪說有些小寶貝的屁屁會挑尿布穿,不一定貴就是最好最適合寶貝的。

 

媺媽挑選尿布一定會注意版型的大小,不然肉肉的寶貝,會感覺很緊繃不舒服,會容易哭鬧。包覆性要好,不然很容易會漏尿或炸屎!吸收力及透氣度一定要好,不然無法長時間(睡過夜)使用,吸收體材質要好,可減低尿尿回滲的機率。一定要有尿濕顯示,一目瞭然濕了就馬上換,維持寶貝的屁屁乾爽。

 

 

這次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試用全新升級版的~「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1 

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最大的產品特色是黃金六角」和「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

 什麼是「黃金六角」呢?就是尿布有一個六角隆起,可減少寶貝的屁屁與尿布接觸的面積,尿布上的尿尿與便便不會一直刺激寶貝嬌嫩的肌膚,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2

全新升級的藍好奇是用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以日本人町真(台語)的做事態度,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3  

 

瑜瑜很好奇在看~疑,這是什麼布布啊?!媽媽,我們趕快來試試吧!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4 

 

之前在試用很多品牌的尿布的時候,如果穿到悶悶不透氣又材質不好的尿布,瑜瑜會有抗拒感,她會馬上翻身爬走,不想包那個尿布,媽媽勉強的包上尿布,她還會大哭不想包。現在的她更會表達了,她會自己撕去那個背膠,然後翻身爬走表示不想包那個尿布。

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尿布的材質摸起來質感非常柔軟,接觸寶貝的屁屁,寶貝是舒服的。尿布中間有六角隆起(黃金六角)可減少接觸面積,再加上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可減少20%的回滲,讓寶貝的屁屁摸起來非常乾爽。外表層能阻擋防漏水氣,使尿布透氣不悶熱。                                                                                                                                                 

全新升級的吸收體是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吸水力真的變得很好,再多的尿尿也不會回滲。有時候寶貝玩到忘了換尿布,等媽媽發現尿濕去換尿布的時候,這才發現真的好大一包重重的尿布,可見吸收了多少尿尿!但寶貝竟然沒有因為尿布非常的濕而感到不舒服(玩到忘我)。

果然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品質真的比較優!真是太厲害了!乾爽舒適的屁屁,讓她幾乎忘記尿布濕不舒服,看她還是玩的非常開心,睡覺的時候也睡得非常熟(安心),尿濕媽媽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她也很配合,完全沒有抗拒感,換完尿布開心的扶著我站起來,準備又要去玩了!

瑜瑜是屬於瘦瘦的寶寶,所以她的腰圍兩邊都貼在”1”的位置,她的腿雖然沒有像米其林寶寶那樣一圈一圈的,但也還算是有肉肉,所以媽媽特別幫她順一下兩邊腿圍,看一下兩邊的腿腿會不會太緊,會不會勒到?!發現一點都不會,腿圍還蠻合的,不會緊繃。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5  

媽媽幫瑜瑜包好尿布後,看了一下她的反應和表情,發現她摸了一下尿布,可能是這個新的尿布感覺有點不一樣吧!應該是她覺得還蠻舒服的,所以沒多久她就翻身爬走去玩了!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6瑜瑜:好開心,我要去玩囉!拜拜!😘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7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8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