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2018年07月29日

其實瑜瑜的肌膚狀況還算不錯,沒有異位性皮膚炎和嚴重乾癢抓到破皮流血,頂多只是因為太熱流汗引起部份熱疹,通常我都是幫她擦一點修護膏,讓她皮膚稍為舒緩一下。

媺媽很愛泡澡,媺媺也很愛泡澡(這會遺傳嗎?🤔😁),媺媺3歲以後常常跟著媽媽一起泡泡澡,但都是用大人的泡泡浴露,媺媽是有在想,這樣到底對6歲以下的孩子好不好?!

尤其是現在瑜瑜才剛滿周歲,實在是不敢讓她隨便用非嬰兒用品的產品,怕會造成她肌膚的傷害,稚嫩的肌膚還是不要隨便亂用好了,不然原本只是皮膚的一點點小問題越泡越糟就不好了。

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有經過美國濕疹協會認證,成分是天然活萃燕麥及礦物油,可以保護滋潤肌膚,燕麥粉中含有細緻膠狀燕麥粒子能溫和清潔肌膚。

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_img_1 

「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是很細的粉狀,有點灰乳白色的粉末,直接全部倒入瑜瑜的洗澡水盆中,混合一下,真的好像溫泉水哦!讓人感覺Baby好像也在泡溫泉水的感覺,哈哈! 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_img_2 

我讓瑜瑜泡了大約近10分鐘,她在浴盆裡看起來非常的舒服,要抱她起來的時候有點不想起來😄,把她抱起來擦乾,摸她的肌膚感覺蠻光滑,好好摸喔!我就沒有再幫她擦乳液了。

可能是泡澡的關係,瑜瑜當天晚上睡得非常安穩,很快就入眠了,很開心找到適合瑜瑜的泡澡粉,「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天然燕麥成份讓媽媽很放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