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

2018年10月28日

滿意寶寶一直都是我們家的慣用品牌,看到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媺媽就很想給瑜瑜試用看看,感謝Babyhome提供了試用的機會。

 

收到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試用包裡面有3片尿布,馬上給瑜瑜試用看看吧!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1

全新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摸起來很柔細,媺媽直接用手去感受看看觸感,覺得親膚性相當好,不會有摩擦感。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2 

裡層看起來都是菱格紋,原來是台日獨家專利設計的菱格導流技術,可以讓大量的尿尿瞬間均勻分散,將尿量直接鎖在底層不回滲,讓寶貝安心舒適的有個好眠,隔天早上起床屁屁依舊乾爽舒適。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3 
 

滿意寶寶的版型算是比較大的,瞬潔乾爽的柔貼彈力腰腿圍,非常輕柔地服貼於寶寶身形,就算是肉肉寶也不會感覺太緊太勒,對於肉肉寶來說是一大福音。瑜瑜算是比較結實型的寶貝,相較之下算是瘦寶,但超柔彈力腰腿圍完全貼合瑜瑜的肚肚和腿腿,完全沒有縫隙,可有效防止尿尿或便便的外漏。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4 
 

瞬潔乾爽紙尿褲結合了可愛的小熊維尼的圖案,一共有15款的圖案設計,媺媽每次幫瑜瑜換尿布的時候都讓她自己挑選,一方面刺激她的感官,二方面吸引她的注意,這樣她才會乖乖的躺著讓我換尿布,哈哈!

 

《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5 

尿布上竟然還有標示尺寸,我本來在想家裡現在只有瑜瑜還需要包尿布,應該不會拿錯!後來才想到,其他家中有年齡相近的二寶媽咪,尿布上直接標示尺寸,就不會拿錯尿布啦!真的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瑜瑜看到這麼可愛圖案的尿布,開心的拍手😄《體驗》全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_img_6 

全新升級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高品質高CP值,是媽媽寶寶的最愛,推薦給各位媽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