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力度伸維他命軟糖

2019年02月16日

就學後的媺媺常常胃口都不太好,也越來越挑食,綠色蔬菜幾乎都不吃,還好大部份水果每樣都會吃一點,但我還是蠻擔心她會營養不均衡。

 

之前也有買過兒童維他命給她吃,但大多都是需要一直提醒她才吃,事後問她為什麼都不自己拿來吃,她才跟我說很像吃藥她不喜歡。

 

謝謝Babyhome提供「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的試吃。

 力度伸維他命軟糖_img_1 

德國原裝進口的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不含六大過敏原,裡面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D+鋅,這些都是孩子成長階段所需的維他命!

 

力度伸維他命軟糖_img_2 

是由醫藥大廠德國拜耳公司,以高規格高品質的品管把關所生產,在德國和歐美國家,深受很多家庭的喜愛和信賴!營養好吃更是全球銷售No.1的維他命C品牌!

 

採用夾鏈袋包裝,軟糖有柳橙、草莓、熱帶水果風味3種口味,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Q彈口感不黏牙,越嚼越好吃,現在媺媺自己都會主動要吃!

 力度伸維他命軟糖_img_3  力度伸維他命軟糖_img_4 

4歲以上每日2顆,最多不可以4顆,好吃也不可以當糖果吃哦!食用完畢將夾鏈袋密封好,就可以保持維他命軟糖的新鮮度,小包裝設計外出攜帶隨時補充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