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

2019年06月23日

日本貝親的嬰幼兒用品,一直都是我們家的第一選擇,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可以試用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

 

這次貝親公司很大方的提供50mL罐裝的旅行組試用,內含有洗髮精、沐浴精和乳液,純淨系列有一股粉嫩的淡香,感覺就是屬於寶寶的香味。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1 

已經快2歲的瑜瑜(1y11m),每天精神充沛,全家跑透透,每天傍晚媽媽下班回家看到總是衣服和頭髮玩的全身濕搭搭(流汗),趕快準備幫她洗澡。

 

目前瑜瑜已經能自己坐在板凳上戴著洗髮帽,讓我們幫她用蓮蓬頭沐浴。洗髮精大約倒出1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在濕髮上搓洗頭髮,還蠻好起泡的,稍微搓洗很快就產生很多泡泡,沖水時,泡泡就都沖洗乾淨,洗後髮絲沒有乾澀感,摸起來是滑順的,但並不會滑膩。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2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3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4 

沐浴精我也是倒出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打濕的身體塗抹,也是很容易起泡,但泡泡沒有到非常多,沖洗時,感覺肌膚是清爽的,保濕度也還不錯,但沒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5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6 

穿上衣服前,媺媽會給瑜瑜抹一點乳液滋潤皮膚,夏天最怕擦那種會黏膩不舒服的乳液,貝親純淨系列的乳液是水乳液的質地,剛擦上去感覺乳液好像會出水,推開後肌膚快速吸收,完全不黏!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7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8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9  

試用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給我的整體感覺是質地都很清爽,洗完具有保水度,乳液也很清爽水潤,整個系列悶熱的夏天也非常適合使用,推薦給大家。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貝親》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_img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