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媺媽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

2019年07月16日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1

夏天悶熱潮濕,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冷氣房裡,對於已經會走跑跳的大寶貝,每天盡情的探索這個新奇的世界,活動量之大,全身汗如雨下,常常會在脖子前後、身體上會出現一大片的紅疹。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1  

對於還沒有戒尿布的瑜瑜(2y),說也奇怪,已經幫她換非常透氣又較大尺寸的尿布,大腿內側和腰部總還是會出現粗糙的紅疹。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2

夏天的蚊子大又多,特別愛叮咬媺人瑜姐妹,媺媺(6y)放學回家,兩隻腳時常都被叮成紅豆冰(媽媽真的很傻眼),瑜瑜只是在房間睡個午覺,臉上也被蚊子攻擊,真的很討厭!

 

德國原裝進口珊諾Sanosan baby系列,是德國助產醫師指定使用品牌,全產品通過德國醫學測試及歐洲防過敏研究中心認證,其中 Baby 全效修護膏,更是歐洲爸媽心中護臀屁屁膏冠軍NO.1 的首選!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全效修護膏

 

主要成份: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天然氧化鋅、羊毛脂、蜂蠟、尿囊素。

 

0%零添加:不含類固醇、石蠟油、著色劑、矽靈、Parabens防腐劑。

 

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可潤澤調理舒緩肌膚乾燥,天然羊毛脂和蜂蠟保濕滋潤肌膚,天然氧化鋅有效隔離尿便刺激,尿囊素舒緩和修護雙管齊下,形成一個天然的保護膜,提升肌膚防禦力。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3  

鋁箔包裝,防止氧化變質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4 

珊諾baby 全效修護膏看起來是很濃的膏狀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5

厚敷在手背上試試質地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6 

珊諾baby 全效修護膏的質地,表面看上去是屬於很濃稠的膏狀,媺媽先試擦在手臂內側,厚塗了一層,隔幾分鐘再慢慢推開,發現延展性蠻好的。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7 

沖水觀察一下防水力,修護膏幾乎完全防水(沒有被水沖掉),相信阻隔尿便的能力應該還不錯!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8 

當修護膏變成薄薄一層的時候,肌膚完全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幾分鐘後護膚膏漸漸被肌膚吸收了!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9 

瑜瑜這幾天脖子前後都一直出現一大片的紅疹,洗完澡後,擦乾身體,幫她塗上一層薄薄的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擦上去的質地算是清爽的,她沒有任何不喜歡的反應,還一直手比著被蚊蟲叮咬的痕跡,說~媽媽幫瑜瑜擦藥藥啦!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10  

這是一種擦完還想再擦的概念嗎?!(笑)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11

  德國珊諾sanosan baby 全效修護膏_img_12 

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舒緩修護雙管齊下,保濕潤澤乾燥膚質,在肌膚上形成一個天然的保護膜,肌膚粗糙紅疹、蚊蟲叮咬、紅腫乾癢皆可以使用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