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媺媽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

2019年08月05日

法國原裝進口的蔻蘿蘭寶寶系列又推出全新的金盞花保濕系列,這次體驗的組合有金盞花洗髮沐浴精以及金盞花保濕身體乳,這個系列質地清爽好吸收,保濕不黏膩,感覺更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天使用。

蔻蘿蘭寶寶系列成分單純,有金盞花萃取、紅花籽油、維他命E等,無添加MI/MCI/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矽靈及雌激素,PH5.3,弱酸性,守護寶貝柔嫩的肌膚,24小時全能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抵抗外在環境刺激。

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有不流淚配方,洗頭洗澡雙效合一,就算不小心泡泡流到眼睛也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感,洗髮沐浴精是屬於水感透明帶黃色的質地,加水起泡並沒有產生非常多的泡泡,洗在肌膚的感覺非常清爽,沖水清潔很容易,洗後沒有滑膩感。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2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3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4  

蔻蘿蘭寶寶保濕身體乳,是屬於水乳狀質地,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完全吸收,肌膚上清爽不黏膩,讓瑜瑜(2y)擦完還想再擦,香味聞起來也非常舒服。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5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6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7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8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系列,溫和滋潤寶貝肌膚,舒緩修護一次到位,看到瑜瑜對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系列這麼愛不釋手,就知道她非常滿意哦!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