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媺媽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

2020年05月08日

最近因為疫情持續影響,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全副武裝隨時準備應戰,上班時各個都繃緊了神經,絲毫不敢懈怠,希望趕快讓生活恢復到以往平靜的時期。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1 

 

平時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運動以及足夠的營養攝取,才能有抵抗力去對抗外來的細菌病毒侵襲。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機率高,往往無法單靠飲食攝取到足夠的營養,保健食品相對需要,但我個人認為,天然食補遠比化學合成的保健食品相對安全且健康。


 

雞精就是我們家經常飲用的法寶。大多市售的滴雞精都必須冷凍運送和保存,很多媽媽為了精打細算壓低平均價格,可能都會多買一些,但對於我們這種小家庭而言,冰箱無法容納得下這麼多。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2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3 

 

嚴選品質優良飼養12個月以上的第二代老母雞,加上少許豬腩排及特級乾薑等獨門複方,採用水合熬煮工法,8小時慢工細熬,讓營養更完整溶於雞精中。高溫高壓滅菌技術,完美保留口感與營養,獨立包裝,室溫保存方便,安全無虞!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4 

加熱方式: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5 

 

1.電鍋加熱~撕開雞精包裝倒入有蓋碗中,電鍋外鍋加一杯水,加熱5分鐘即可飲用。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6 

 

2.隔水加熱~將整包雞精放入加有熱水的杯中,溫熱3分鐘,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雖然有添加乾薑,但細聞並沒有明顯薑的味道,喝起來也沒有嗆辣的口感,整體感覺是溫順回甘的,對於不喜歡薑味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媺媺和瑜瑜都能接受暖薑口味雞精的味道,很快就一飲而盡,她們說就像是雞湯一樣好喝。滴雞精除了直接喝補充之外,我還會拿來煮粥或拌麵,增加食物的風味,變換不同的形式讓她們接受度更高。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7 

一天一包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絕對是增強體力,調整體質的最佳選擇!今年母親節就決定買「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送給婆婆和媽媽,讓全家大小一起健康抗疫沒煩惱!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8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_img_9 
 

⚠️注意:孕婦、月子中媽咪、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