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媺媽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

2020年07月18日

我是一名職業婦女媽媽,產後無法一直提供雙寶母乳哺餵,所以在寶貝1歲後,必須選擇一款能讓我非常放心的成長奶粉給寶貝銜接母乳。


 

新手爸媽最怕遇到寶貝半夜睡不安穩莫名哭鬧的問題,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孩子越哭,大人越是手忙腳亂,大多可能只是腸胃不適引起的哭鬧,當下也只能視情況幫寶貝做些舒緩不適的按摩,但這畢竟還是治標不治本。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採用丹麥純淨乳源,產品符合歐盟嚴格標準。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_img_1 

 

桂格研發人員與世界最大菌種研究中心丹麥Chr. Hansen合作,根據30多次大規模臨床實驗,從數千支菌種中,精選出ABC健康三益菌,可通過胃酸與膽鹽的考驗到達腸道中發揮效果。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_img_2 
 

特別添加FOS果寡醣,就像給好菌食物,幫助好菌生長與增殖,形成強大的Synbio益菌群,讓寶寶好菌生生不息。


 

創新的「活菌休眠技術」, 經過國內醫學大學人體實驗證實,每天飲用3杯,幫助寶寶18天好菌增加100倍。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_img_3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_img_4
 

桂格健康三益菌,專為1-4歲寶寶特別設計的營養保健配方,有助於增加腸內益菌,減少腸內害菌,改善腸內細菌菌相擁,唯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成長奶粉,深獲媽媽們信賴!

 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1-4歲適用)_img_5 

 

更多產品介紹: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probio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