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炘齊寶貝的家

來自100%紐西蘭的貝比卡兒

2014年05月03日
因為媽咪的奶量不夠,從月子中心起就一直被寶寶不斷增加的奶量追著跑,原來月子中心喝的水解奶粉,在滿月健兒門診時,醫生建議非過敏寶寶可以改回一般奶粉,經過藥師的推薦,再加上不斷的比較各家奶粉的優缺點之後,滿二個月之後就決定幫寶貝改喝貝比卡兒囉!!
換了貝比卡兒之後,寶貝適應的非常良好,沒有什麼便秘或厭奶的情況,體重也很穩定的"快速成長",從滿月時的4公斤,到4個月的8公斤,再到6個月的9公斤,若不是醫生建議媽咪奶量不要增加太快,可能現在會突破10公斤啊!!
親朋好友們對寶貝頭好壯壯的身材,也都感到很讚嘆不已!

曾和朋友分享過奶粉選擇的想法,和朋友們不謀而合的都覺得,選擇紐西蘭乳源的奶粉很重要,選擇以奶粉產品為主的公司更重要,所以我們都選定非藥廠品牌的奶粉,以確保公司對自家產品的專注與品質!

瞧~寶貝看到他最愛的ㄋㄟㄋㄟ多開心
來自100%紐西蘭的貝比卡兒_img_1
要不要跟我一起喝好喝的ㄋㄟㄋㄟ啊
來自100%紐西蘭的貝比卡兒_img_2

目前寶貝已經6個月,進入第2階段奶粉,相信寶貝也會像第一階段對貝比卡兒愛不釋手!!
來自100%紐西蘭的貝比卡兒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