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謙謙姑

看到

2004年05月22日
今天是36週產檢的日子,小貝比的頭又長大了ㄟ!已經9.6公分,是40週的大小了,不曉得是不是媽咪之前都一直念書,所以小貝比的頭才會一直長大,還是真的遺傳到爸爸?呵!

又看到小貝比在吃手手囉!小貝比好像特別喜歡吃手手ㄛ,已經好幾次產檢都看到在吃ㄛ!今天最猛的是小貝比居然腳張開開ㄟ!醫生伯伯說你是小男生,因為我們看到像"小烏龜"的東西囉!還照了照片留做紀念,這一次爸爸跟媽咪終於確定你是小男生,因為照到小烏龜總不可能是你的手手在比"YA"了吧!

爸爸說可能你知道我們一直在猜你到底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所以你乾脆腳張開開給我們看個清楚。不過,你是小男生或小女生都沒差,因為爸爸媽媽都一樣愛你喔!只要你平安健康、乖乖長大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