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宸媽

日本大阪行~~

2006年07月21日
關西童樂會∼環球影城.熱帶魚.薰衣草香五日
第 一 天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神戶∼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 ∼甜心港灣、點心屋陪您渡過甜甜的夏日午後∼莫賽克流行廣場∼神戶夜景
日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此機場建設 於1994年耗資全世界最貴的人山島嶼空港,抵達後驅車直往神戶 ,融合歐美文化與日本文化而成的國際港灣都市-神戶,先往連接神戶市及 淡路島的”明石大橋”全長3911公尺,中央支間長1991公尺,主塔高度為海 拔297 公尺世界最長的吊橋。夜晚在燈光照耀下的美景也值得一看。在明石 海峽大橋的橋墩上建造的展望設施。從海拔46公尺的散步道上可以眺望大阪 灣及瀨戶內海全景。午后輕鬆漫步在充滿陽光的城市。前往SWEETS HARBOR ,甜心港灣,點心屋內擁有全日本知名的點心專賣店,例如輕井澤的泡芙、 神戶的異國巧克力、北海道的 ICE CREAM、神戶的水果蛋糕、由法國引進的 點心名店、高知的奶油派、東京的水果鬆餅、京都的和果子、東京自由之丘 的巧克力餅乾、歧阜知名的和果子老店新杵堂,各式點心從日幣三佰元至九 佰元不等,您可自由在此挑選您的最愛!沿著港灣建築的莫賽克海邊流行街 千萬別錯過!沿著港灣欣賞美麗的海洋景色,神戶的夜景別有一番風情!

午餐:壽司點心+飲料~很特別的包裝~
晚餐:豪華自助餐~飯店內用餐不錯吃~~
宿:神戶PORTOPIA~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