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蕃茄妮

人生‧人蔘‧人深

人生‧人蔘‧人深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

2018年06月08日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_img_1

 

之前參加過媽媽教室時,有試飲過其他品牌的媽媽奶粉,不知是現場試飲泡的比較濃的原因還怎樣,總覺得好甜,不太愛那個味道,現場就沒立即下手媽媽奶粉(懷孕後真的不太愛太甜的東西,深怕沒補到寶貝反而肥到自己)

 

不然以我這新手媽咪來說,第一胎一定什麼都想買來吃、都想買來試,就是想讓肚裡的寶貝得到滿滿的營養

因為懷孕初期沒有什麼特別不適的狀況,頂多早上或晚上肚子餓時偶爾的乾嘔、嗜睡、頻尿外,其他好像都還好,狀況好到同事們都沒發現我懷孕~直到尾牙那天才被發現!!(扯遠了~)

還記得懷孕初期只補充葉酸、孕婦綜合維他命外好像沒特別吃什麼,也都正常飲食,因為當時的產檢醫生有說前三個月寶寶會自帶便當,不用太刻意補,不然可是會胖到媽媽(胖到自己這點真的讓我好擔心,因為沒孕吐,食慾也都OK,深怕自己亂吃後胖一圈)

那時就想說,等到孕二期時再來好好的補鈣、DHA、益生菌和搭配媽媽奶粉,剛好在孕二期時接觸到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雖然拿到小小一包試用包,感覺試用包的量很足夠,也很容易沖泡、不會有泡不開或沖泡不勻的問題,更不會讓我覺得太甜(這點很重要,超怕變胖),加上它含有葉酸、鈣、GA、植物性DHA、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膳食纖維…等成分,更擁有3大醫學臨床實證的奶粉,讓我試喝起來更安心的,有別於之前試喝他牌的媽媽奶粉!

3大醫學實證

實證一:GA 有效奠定寶寶認知能加,領先起跑點

實證二:葉酸 有效能升體內葉酸濃度,寶寶健康發育

實證三:Bbi得益氏菌一週有效改變菌生態,媽媽吸收好,寶寶好健康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_img_2

(小小一包誠意十足)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_img_3

(背面營養成份標示的清清楚楚)

 

孕二期所面臨到最大的不適大慨就是嗯嗯不順這點吧,添加膳食纖維感覺可促進腸道蠕動,當然也要多多補充水份和蔬果,才能讓我的黃金先生走好走滿!

孕二期的我仍然很藏肚,偶爾穿的貼身一點加上沒有嗯嗯,肚子才會明顯跑出來,我都覺得是宿便大於寶寶XD,直到前幾週(約莫25W左右)肚子忽然像充氣般變超大,才慢慢被覺得像個孕婦般,搭車也終於有好心人士讓座!

藏肚時期還一堆人"關心"是不是都沒什麼吃,所以寶寶才看不出來,殊不知寶寶都在正常值丫,真的沒有比較小隻~(不是第一胎比較藏肚嗎?加上我又是女鵝真的不用太大隻嘛)

【孕期營養】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補充孕期、哺乳期所需_img_4

孕期也快進入孕三期(也就是後期),要開始來倒數卸貨,所需的營養仍然要繼續補充,更要開始調整良好作息才行,雖然中期有一點狀況,但我與寶寶會繼續加油的~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這款媽媽奶粉,專為計劃懷孕,孕期中,哺乳中的媽咪們設計,無論是什麼時期都可以飲用,我想我可以買來持續喝,喝到生完哺乳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