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甜粿媽

想找人玩

2006年03月24日
早上一直黏著我的小跟屁蟲,讓我沒法好好準備工作,只好將他揹起來。有點沈重,但能揹著他也是種幸福,因此揹的很快樂。可是實在揹著甜粿真的沒法靈活動,只好讓老妹換手揹,今天下雨天,人也較少,換手還算ok。老妹揹過去後,甜粿開始”咉”的和我玩起躲貓貓,原來,心中一嘆,甜粿是想找人陪他玩,看著他開心的”咉”,心情好難過哦∼

二嫂那二個小孩都帶回蘇澳去了,從此再也沒有哥哥和姐姐能陪他一起跑,一起笑,只剩下我們這些大人,而他總是帶著期待眼神要我們陪他玩。然而我們要工作,常常沒有時間能陪他玩遊戲,就只能要他乖乖的坐在小椅子上,轉yoyotv讓他看。當他看到節目許多小朋友在跳舞時,甜粿總是興奮的跟著又跳又唱的。此時的我總是覺得甜粿好孤單,好可憐。以前的我們雖然沒有很好的物質享受,卻能和一群小朋友嬉戲,而不是像現在的甜粿一樣,就只能看著電視獨自一人跳舞。

看著甜粿又開心的來拉著我的衣服要我陪他玩,我只能抱起他,親親他,對他說:乖乖,媽媽工作好了,再來陪你玩好不好。而甜粿還太小,不懂我的意思,就只能不依的哭著,一直流著眼淚,從ㄋㄟ ㄋㄟ中找到安全感。甜粿真的想找人陪他玩,可是我沒法子一直陪他玩啊。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