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薇薇媽

機票分析

2018年09月01日
真的很多人都 很厲害!!!
分析機票
重點是 好像要從香港轉機 才會便宜 但是可能要放棄最後一段!!!
https://www.skyscanner.com.tw/news/inspiration/interview-with-expert-brian-201706


想去歐洲
歐洲之星與義大國鐵一定要在剛開放上網購買時立即上網購買,因為車票沒有最貴,只有越來越貴!!!
義大利國鐵要在Trenitalia購買,千萬別去Italiarail網上購買,因為會加收每筆3歐的手續費!
訂購機票與車票時,建議選擇不同貨幣比較看看,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利差喔!不是所有的航空和國鐵網站都是依照當日匯率調整價格的。
2018/9/2 加入沙發客
沙發客:https://www.couchsurfing.com/

還有 叫車服務(共乘?)好像是歐洲比較多
https://www.blablacar.fr/


旅行有時想買紀念品是人之常情,畢竟大家都希望帶一點異國的美麗回家,但經過2013年的教訓,當我在想掏錢買紀念品時,先想這4步驟:
我真的需要嗎?是需要還是想要?
這個東西對我的意義有多大?這個意義是因為「我想買」而刻意賦予的嗎?
我有閒錢嗎?
我扛的回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