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薇薇媽

英文信

2018年09月04日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7587&page=5

推薦20句寫英文email的好用句子。
01.I'm emailing you to... (我寫信來是要告訴你……) 寫信開場的常用句,闡明寫信的主要目的。
02.Sorry for the delay in responding to you about... (非常抱歉延誤回信給你……) 若有延誤回信,第一句話要如此開場會比較有禮貌。
03.I am contacting you on behalf of Test Rite Group Co. (我代表特力集團來跟你聯繫。) 當代表公司聯絡時,在信件開頭要先表明身分,才能讓對方清楚知道你是誰、目的為何。
04.First of all... (首先要談到……) 英文信件相當重視架構,條列式的信件架構更能讓外籍人士看懂。
05.regarding... (關於……) about的替代字彙,有時候也可用concerning或with regard to代替。
06.I would be pleased to... (我很樂意……) 商業書信中常用,可用以表示樂意幫忙或熱烈歡迎之意。
07.I would like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 See more at: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7587&from=share
Follow us: Cheers on Facebook | Cheers on LINE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 爭取合約或合作機會時,可使用此句型表達立場。 08.I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我很感激你可以……) 向對方所為表達感謝,可增加收信者的愉悅感。
09.We're disappointed... (關於……我們感到失望。) 即使對事件很不滿意,也不宜立刻使用太情緒化的字眼,先以「失望」來表達,通常對方就能理解你的立場。
10.As we discussed... (如同我們之前討論的……) 用以提醒之前討論過的結論,可讓接下來的溝通更有效率。
11.I would like to confirm... (跟你確認……) 再三確認,避免雙方的誤解。
12.We agree with you in that... (我們同意你提出的……) 表達同意立場時使用。
13.I am sorry for... (很抱歉要告訴你……) 告訴對方不好的消息時,可用此句型緩和對方情緒。
14.As a loyal partner, I would like to share market information with you on the fierce competition we are facing in Taiwan and global market. All our competitors are growing to... (作為忠實的合作夥伴,我想通知你:現在不管台灣或全球市場,我們都面臨非常激烈的競爭。競爭對手的成長主要來自於……) 這是談合約及議價時,最常使用到的句子。
15.I (We) can accept... (我�我們可接受……) 談合約或合作機會時,用以表達可接受的內容或條件。
16.Please let me know...
- See more at: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7587&from=share
Follow us: Cheers on Facebook | Cheers on LINE
交涉過程中,要讓對方知道你很願意溝通,並請對方告訴你任何狀況。

17.Please call m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跟我聯絡。) 信件溝通有時無法詳盡,建議對方有問題時,也可以打電話給你。

18.I am enclosing... (隨信附上……) 若有附件相關資料,可在信末提醒對方留意。
19.Attached please find... (附件檔有……資料。) 請對方查閱附件檔。 20.Taking the above into account, I believe that the best thing to do regarding... is simply to... (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針對……最重要的事情是……) 在信件最後表達,以再次提示此封信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