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薇薇媽

Jazz

2018年11月20日
http://www.ccwt.tp.edu.tw/cht/index.php?act=class&code=content&ids=70635
突然找到課程
星期六上午 中山區社區大學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55號


臺北市社區大學每年分兩次招生,
大約在每年一月上旬及六月下旬開始報名,
各社區大學開設的課程及報名手續,請逕洽各社區大學或上「社大聯網」網站查詢。
臺北市社區大學招收年滿18歲以上之民眾,不限學歷(不一定要有國中、高中學歷),更沒有入學考試、戶籍設籍及國籍等限制,可跨行政區選讀;只要年滿18歲,有終身學習進修的意願的民眾,均可報名入學。
臺北市社區大學是屬於終身學習機構,目前尚無法頒發正式學位文憑。在社區大學上課,沒有修業年限限制,修讀通過的科目,則由各社區大學發給研習證明書。

臺北市社區大學每年分第1、第2兩學期,
分別於每年三月第一個星期一及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開學。
每學期以上課18週為原則,每門課程每週上課一次,
每次上課時間依每學分上課1小時的方式累計
(例如3學分的課程每次上課3小時)。
另外,近年來多所社區大學亦於寒暑假開設短期課程,以照顧不同學員的學習需求。若課程因國定假日、天災或講師請假等因素而休假,皆應於學期中或學期結束後儘速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