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velyn.T

【親子】有吃又有玩的 | 達美樂小朋友披薩體驗營

2018年10月04日

IMG_0649.JPG

其實我觀望達美樂小朋友披薩體驗營好久了,因為建議參加年紀是三歲以上,從小布2歲多等到差點忘記還有這個活動可以參加XD。

達美樂小朋友披薩體驗營很好報名,只要到報名網址選擇縣市、區域、日期,在你要的店名、場次旁點選報名即可,若是一位小朋友參加就選個人報名,超過一位小朋友報名則選團體報名(這好廢話)

另外,披薩體驗營只提供信用卡付款,現場活動結束後會給發票。

 

因為披薩平台長度的關係,體驗時一次只能2~3個小朋友進去,其他小朋友要在外面等,當天我們很準時到,所以不用等太久,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IMG_0306.JPG

體驗一開始先讓小布穿上圍裙,戴上帽子。

讓他到櫃檯體驗點餐,從問客人貴姓、電話到餐點,一點都不馬虎,看他點螢幕點的好開心。

IMG_0340-1.jpg

點完餐後,店員先帶小布去洗手。

IMG_0354.JPG

洗完手後就進入重頭戲→開始製作6吋夏威夷披薩!

在麵團上灑上玉米粉,揉捏後由麵團中心往外壓,壓到和旁邊的圓形網子一樣大。

IMG_0370.JPG IMG_0385.JPG

擠上番茄醬,小布說要畫圓圈,所以店員姐姐跟他一起畫了好幾圈,是說一起參加的乾妹說要麵包超人,店員也能畫出來,真的好厲害(可惜我沒拍到)

IMG_0400.JPG

自己放上火腿。

IMG_0401.JPG IMG_0405.JPG

放上鳳梨,因為小布不愛吃水果,在家裡是連碰都不願意碰,我一度擔心他不願意碰鳳梨,沒想到他放的好開心,事後還說我愛鳳梨,只是不愛家裡的鳳梨(這孩子…….)

IMG_0416-1.jpg

撒上滿滿的起司,6吋夏威夷披薩就做好了。

IMG_0428.JPG IMG_0449.JPG

接著開始製作香酥千層棒,店員姐姐拉著一端,他用力轉。

IMG_0448.JPG

做好後,將夏威夷披薩和香酥千層棒放進烤箱。

IMG_0461.JPG

將手洗乾淨,戴上安全帽,可以去送貨嚕!

IMG_0464.JPG

原本我以為這個環節就是坐上機車拍拍照,沒想到是讓我們騎出去,在附近騎樓騎,等到披薩烤好會叫我們回來。

IMG_0525.JPG

小布開心的騎了三圈,丹尼和我也瘋狂的跟著拍了三圈XD。

IMG_0605.JPG

騎完後,回到製作區切披薩,讓小布自己用夾子把千層棒和鱈魚星星放到外送盒內。

IMG_0637.JPG IMG_0683.JPG IMG_0686.JPG IMG_0697.JPG

最後頒發證書,小小一張但有護貝。

IMG_0700-1.jpg

因為我們沒有要內用,店員貼心的將贈品和披薩一起打包,好讓我們提回去。

IMG_0787.JPG

雖然我們早早就結束,因為要等小布乾妹,剛好現場等待的小朋友都去做披薩,又加上Leticia居然愛上騎外送車,店員好心的讓他們兄妹倆在店內繼續騎;

IMG_0765.JPG IMG_0735.JPG

不得不說這次參加的達美樂小朋友披薩體驗營,讓我覺得好超值,除了店員都很有耐心,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外,還有意外的騎三圈、好吃的披薩和後背包、著色紙、寶貝動動腦小本子等贈品。

IMG_0791.JPG

報名網址→https://www.dominos.com.tw/school/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