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velyn.T

【親子】台中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2018年10月16日

IMG_7279.JPG

帶小孩出門除了東西要準備齊全外,最怕的就是去到他們毫無興趣的場地,一旦他們覺得無聊,會在你耳邊瘋狂碎念「可以走了嗎?」、「我好無聊」、「我想去別的地方」等一長串的句子,盧到你離開為止,最尷尬的就是一踏出那裏,小布就冒出超大聲的「耶~」,請問到底是多無趣。

也因此原本要去某個景點的我們,因為小布的一句我覺得裡面不好玩耶,改道去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IMG_7281.JPG

今年7月開幕的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入口設計的非常童趣,讓人聯想到糖果屋,一旁的入口排隊處放著紅茶和咖啡的牌子,一問之下才知道,會在此處提供紅茶/咖啡給提早到的人們飲用,如果太早到,可以坐在戶外區,一邊享受茶水一邊等待。

IMG_7284.JPG

一進門可以清楚的看到左側是影音互動廊道,右側則是賣場(因為我追孩子去了所以沒照片XD)

IMG_7297.JPG

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擺上了很多相關物品,好比happy Halloween氣球、充氣骷顱頭等。

IMG_7295.JPG IMG_7303.JPG

現場也有烘焙活動,想參加的人可以先上官網看課表,線上或者現場報名都可以。

IMG_7296.JPG

進入影音互動廊道後,會有工作人員解說如何玩影音互動遊戲,

站在貼紙處,舞動雙手幫助蒐集原料,小心不要蒐集到炸彈!

IMG_7306.JPG

大家一起蹲下,就能讓巧克力火山爆發!!!

【親子】台中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_img_1

會讓人不小心拍太多的拍照區

IMG_7316.JPG IMG_7351.JPG

影音互動廊道出來後,緊接著是文化生產廊道,不僅能透過玻璃看到製作流程,另一側是文字搭配物品解說,讓孩子能在玩樂中了解到原來餅乾/蛋糕是這樣做出來的。

IMG_7354.JPG IMG_7358.JPG IMG_7361.JPG

比較可惜的是VR體驗區有年齡限制,還好光是影音互動廊道就讓兄妹倆玩瘋,小布玩到一度不想離開。

IMG_7461.JPG

賣場區除了有好多伴手禮可以買之外,現場提供餅乾、蛋糕、鳳梨酥和紅茶、咖啡等試吃。

IMG_7364.JPG IMG_7432.JPG

 

仔細看,鳳梨酥是一整塊耶!試吃給的好大方~

IMG_7434.JPG

另外,還有好多很好拍的佈景。

IMG_7378.JPG IMG_7394.JPG IMG_7380.JPG IMG_7440.JPG

蛋糕櫃位旁放有對話框讓大家拍照。

IMG_7420.JPG IMG_7437.JPG

和其他觀光工廠相比,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的場地較小,卻很好玩,我們在這裡的停留時間大約45分鐘,個人覺得很適合放在下午行程,用完中餐後去,吃下午茶,喔不,是試吃甜點剛剛好XD。

開車前往的朋友,現場有提供停車,但車位不多,消費可折抵停車。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週二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IMG_7285.JPG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官網 https://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abaking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