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velyn.T

【活動】雀巢能恩全護3 天使媽媽養成計劃

2019年04月24日

IMG_2010.JPG

自從升格當媽媽後,有多久沒有放下一切,給自己放一個假?

雖然長輩和老公可以說是神隊友等級,只要有需要,他們都會幫忙,但將孩子交給他們,內心難免會擔心,總覺得他們一定會忽略掉某個環節,以致於我每次出門,事情結束後一定會用最快的方式奔回家,要做到真的放手好難。

上周五參加了雀巢能恩全護3的天使媽媽養成計劃,活動的主旨是希望媽媽們放鬆,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要忘記寵愛自己,畢竟媽媽的情緒會感染孩子,有快樂的媽媽就會有快樂的孩子。

現場提供三種體驗和晚宴,讓媽媽的身心靈得到舒緩,孩子的部分則是安排了音樂律動課程和遊戲。

不得不說雀巢能恩真的很懂媽媽的心(就算小孩交給家人帶,還是會牽掛放不下的心),除了行前寄發寶寶基本資料調查表,請媽媽們填寫孩子的狀況和照顧上的注意事項,也找來專業的托育團隊,一個保母照顧兩個小孩;另外,由於媽媽和孩子們的活動場地不同(鄰棟),寶寶活動區域架設智慧攝影機,媽媽們可以在體驗課程的同時觀看孩子的狀態。

IMG_2009.PNG

孩子的活動場地有上下兩層,一樓是遊戲房和備餐區,供有奶粉和奶瓶,

IMG_1939.JPG

二樓依照使用性質區劃為三個區域,教育遊戲區、寶寶用餐區和寶寶休息區。

IMG_1984-1.jpg IMG_1992.JPG IMG_1999.JPG

活動開始前,我還一度緊張Leticia會因為看不到我大哭,沒想到她非常的自在,開心的跟我說掰掰,反而讓我有點小失落XD。

由於體驗時間是下午2點,提早到的媽媽可以先在一樓休息區一邊等候,一邊享用點心和茶水。

IMG_2011-1.jpg IMG_2012.JPG

接著到四樓,聽主持人講解舉辦天使媽媽養成計劃的原因和雀巢能恩全護3相關資訊。

IMG_2022-1.jpg

因為當天共有三種體驗→輕瑜珈、手作花藝和手部保養,活動進行時分為三組。

我體驗的第一堂課是輕瑜珈,原本以為是要去廁所更換衣服,沒想到現場居然有更衣室,換好衣服後就開始上課嚕~

IMG_2024.JPG

儘管是體驗課程,老師教學一點都不馬虎,還會仔細檢查每位媽媽的姿勢;或許是太安心,在伸展的同時,心跟著靜了下來,身體也不再那麼緊繃。

第二堂是手作花藝,做的是不凋花玻璃花盅,

IMG_2037.JPG

夢幻的紫色和白色不凋花,搭配紫色的能恩全護3牌子,真的好漂亮。

IMG_2032.JPG IMG_2043.JPG IMG_2047.JPG

最後一堂是手部保養,可以選擇光療或是基礎手部保養,婚前很愛自己買指甲油的我,生完孩子後,指甲油都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機會難得,所以當選擇光療。

IMG_2050.JPG

是說現場的媽咪們都很好聊,聊一聊才發現原來很多媽媽都跟我有一樣困擾,帶著孩子很難擠出時間去保養,好不容易有時間,又擔心孩子亂碰東西,最後乾脆放棄。

做完光療後瞬間覺得自己又回到少女時代,心情也跟著變好,看來真的不能因為忙碌而忘記愛自己。

忘記拍照只好放上回程路上拍的光療照,Leticia看到還大聲問「媽媽我有嗎?」 XD

【活動】雀巢能恩全護3 天使媽媽養成計劃_img_1

體驗課程都結束後,現場人員請我們到化妝間,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為了讓所有媽媽們都能美美的享受晚餐,請來了造型師幫大家上妝。

趁著離晚宴還有些時間,跑去鄰棟看Leticia。

玩的太嗨睡著了,保母還誇獎她表現不錯。

IMG_2053.JPG

晚宴的部分,考量到每個媽咪的喜好不同,有事先詢問要雞肉、豬肉或牛肉。

IMG_2058.JPG

精緻的餐點和很好聊的媽咪們,讓我度過了一個很不同的傍晚。

【活動】雀巢能恩全護3 天使媽媽養成計劃_img_2 【活動】雀巢能恩全護3 天使媽媽養成計劃_img_3

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整個會場充分運用能恩全護3的紫,紫色系的物品和佈置,讓人覺得好高雅。

IMG_2062-1.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把孩子交給親人以外的人照顧,卻也是這次體驗讓我驚覺放手的重要性,就和之前講的一樣,以往的我,總是放不下孩子,就算出門還是會時不時打電話回家關心,一有狀況就直奔回家,很難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三種體驗課程帶給我的除了身心靈的舒緩放鬆,更多的是教會我要適時的愛自己,找到育兒的平衡點,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快樂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