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velyn.T

【親子】收穫滿滿的 2019 Babyhome 17週年 BabyRun運動會

2019年12月18日

IMG_1542.JPG

因為知道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站舉辦的活動多元 、趣味性十足,以往Babyhome舉辦活動我們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參加,唯獨BabyRun運動會,不是忘記報名就是和既定行程衝突。

為了讓Leticia參加BabyRun運動會,今年一開放報名,馬上登記報名。

今年的BabyRun運動會舉辦地點在實踐大學體育館,原本擔心會迷路,沒想到活動會場出乎意料的好找,只要跟著沿路的Babyhome旗幟和指示牌走就能抵達。

IMG_1178.JPG

還沒走進會場,小布一看到泡泡球和氣墊就瘋狂了。

【親子】收穫滿滿的 2019 Babyhome 17週年 BabyRun運動會_img_1

一樓的推車寄放處。

IMG_1201.JPG

先到大會諮詢處兌換會員禮和綁定line帳號禮,

IMG_1197.JPG

接著到報到處領取參賽獎狀、比賽背號貼紙、活動手冊,以及一小袋聖誕禮。

IMG_1218.JPG S__115630086.jpg IMG_1229.JPG

沒過多久就被Leticia發現聖誕禮那袋有糖果,馬上搶去吃。

IMG_1227.JPG

報到處旁有兩張大型海報,一張是禮品清單,另一張則是印有當天參賽者名字的選手牆。

IMG_1215.JPG

請兄妹倆找名字,結果兩人拍上癮,選手牆也太好拍了吧。

IMG_1207.JPG

Leticia報名的是寶寶舉重B場次,由於時間還早,先到二樓元本山手作體驗教室參加體驗。

IMG_1223.JPG

當天做的是蜜汁腰果紫米三角飯糰。

IMG_1234.JPG IMG_1236.JPG IMG_1232.JPG

兄妹倆邊做邊偷吃,看那不安分的小手,最後做出來的飯糰變好小一顆XD。

IMG_1244.JPG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小布幸運的得到海苔補充包。

IMG_1291.JPG

故事屋,讓我驚喜的是每個時段的故事都不同,不論是哪個時段前往,都不會聽到重複的故事,甚至可以選擇想聽的故事場次。

IMG_1532.JPG S__115630088.jpg IMG_1297.JPG

故事屋的另一側是哺乳室和尿布台,尿布台旁還放有各個size的尿布供家長使用,可以從這些細節看出Babyhome的用心。

IMG_1525.JPG

滑步體驗區,媽媽我很想玩,但因為兄妹倆一心想下樓闖關,就沒登記現場候補。

IMG_1523.JPG

闖關活動簡單又有趣,每完成一個關卡還能領小禮物,玩完一輪下來收穫滿滿。

IMG_1317.JPG

拍照打卡就能得到一杯水果的果物配(水果被Leticia秒殺所以沒照片XD)

IMG_1200.JPG

可以現場製作有著自己風格獨特卡片的Nature Me。

IMG_1349.JPG

華威的杯子疊疊樂計時挑戰。

IMG_1383.JPG

玩得不過癮還能到一旁玩手腳並用遊戲。

IMG_1387.JPG

朱宗慶打擊樂器對對碰。

IMG_1312.JPG

迪士尼填寫問卷以及悠活的連連看。

IMG_1413.JPG

好喜歡的得獎拍照區,就算沒得名也可以到這裡拍照留念。

IMG_1322.JPG

是說Babyhome的工作人員每個都非常熱心,會和現場的每個小孩互動,發貼紙、糖果和彩虹筆,就像朋友一樣,遇到任何問題也能安心的請他們幫忙。

IMG_1337.JPG

我印象最深的是比賽現場有個媽媽,請現場工作人員幫忙站在跑道的另一端,工作人員不僅立馬答應,比賽結束後還抱著小女孩,溫柔的和小女孩說話,兩者之間完全沒有陌生的距離感,那一刻讓我覺得Babyhome的每個員工都很用心的在和家長/孩子交朋友。

因為丹尼有事無法參加,Leticia上場時只能請小布代替爸爸牽著Leticia站在跑道前,雖然最後沒得名,Leticia跑的好歡樂。

IMG_1480.JPG IMG_1651.PNG

比賽結束後到一樓換完賽禮和抽獎禮。

IMG_1547.JPG

耶~抽到小布最愛的海苔。

這次活動的場地真的很棒,拿出野餐墊坐在草坪上,看著兩個孩子在泡泡球內跳呀跳,笑開懷的樣子,一打二的勞累頓時消失。

IMG_1574.JPG

BabyRun運動會真的很棒,除了可以帶回滿滿的禮物,豐富的活動讓我們度過充實美好的一天,也難怪很多人搶著報名。

IMG_1552.JPG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BabyRun運動會,尤其明年是babyhome18週年,一定會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