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妮妮媽(sunny)

減肥....

2005年06月28日
今天下午媽媽抱著妮妮與婉慈在家旁的巷內走走,婉慈想騎腳踏車,我記得弟弟有一台越野腳踏車,想好久沒騎騎,就一起騎騎邊陪她,哪知在牽車時,鄰居一個歐巴桑一看我要騎車就說〝要減肥喔!〞,八成以為我變胖要瘦身,其實我只剩2公斤,跟懷孕前比當時胖了19公斤,現在過了5個多月,成績應該還可以阿,一方面我都穿寬大的運動休閒服,一方面都沒啥打扮,比較沒神吧...好生氣。

還記得妮妮2''3月大,一個鄰居(男的)跟媽咪說我以前美的像朵花,現在完全變成媽媽樣了,我當時在場聽了也只能笑笑說,我會加油...討厭.

其實我也想背起我的LV包,腳踩GUCCI高跟鞋,戴著CHANEL飾品逛A9館,喝下午茶,做做臉,去按摩啊,這些都等妮長大一點再說,到時就是辣媽辣妹二人組,到處趴趴走,老公呢?好啦,讓你跟啦 ....

等斷奶要更努力減肥,鄰居們,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