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張無忌

《轉貼新聞》郭台銘得虎子 鴻海集團展開慶祝行情

2010年11月19日
(((((哈哈)))))
如果真的這樣子
郭台銘可以多生幾個孩子
每年都慶祝


郭台銘得虎子 鴻海集團展開慶祝行情
2010/11/19 10:25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鴻海集團 (2317) 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才宣布與矽谷創投、高新科技業者攜手,展開「孵小雞」育成平台計畫,今天又傳出喜訊,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今天清晨生產,為郭台銘再添「虎子」,馬偕醫院將於11點召開記者會說明。但鴻海集團股價早盤展開慶祝行情,鴻海今天早盤漲幅1.7%,建漢 (3062) 大漲逾5%.鴻準 (2354) 、廣宇 (2328) 也都有約2%漲幅。

曾馨瑩是今天上午7時32分,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體重為3110公克。

建漢董事長李廣益為鴻海育成平台計畫主持人,李廣益指出,鴻海集團與矽谷高新科技公司攜手,可透過鴻海模具開發、大量生產能力,縮短新科技產品上市時間,同時鴻海未來也不排除投資這些高新科技公司。

郭台銘去年喜得愛女妞妞,今年又添虎子,郭台銘在老年得子後,又激起拚事業的動力,曾經喊出鴻海業績上「兆」就要「走」的郭台銘,已經重新調整交棒計畫,打算再多「拚」10年。鴻海今年面臨大陸工資調漲、原物料高漲,獲利遭到擠壓的狀況,郭台銘也親自掌舵,加速跨足通路,並攜手矽谷高新科技廠商,加速讓鴻海集團朝向「微笑曲線」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