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無忌

年度所得稅試算

2013年05月14日
20130510_Flower4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晚上到『家軒園』吃麵食,看到這一篇電視新聞:安潔莉娜裘莉切乳防癌 療程期間還到剛果探難民,可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沒有學過『原始點』!
  晚上看到Linda和Megan在客廳玩小老鼠寵物Miu-Miu!有個小寵物真的蠻舒壓的!
  晚餐後和老婆去一趟大遠百,拿一雙皮鞋!
  晚上開始年度所得稅試算,沒想到之前使用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在新電腦無法使用!上網download Window7的驅動程式,總算是可以使用舊有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試算的結果還真是驚人!一到報所得稅才知道還要繳給國家那麼多錢,月底之前再來精算並且補足相關資料!
  晚上Ray被老婆按完原始點,竟然很快就呼呼大睡!明天開始第二次期中考!Linda今天已經考完第二次段考,數學71分,她說鄰居考61分,還贏她10分,得意的勒!Megan第二次段考還有星期三一天,包括數學,她說沒想到自己會有在班上數學那麼強的一天!
    
  照片是拍攝於『六號花園』,尚未盛開的繡球花!(補記錄完成於5/16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