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無忌

台中市看積木展

2013年06月08日
20130608_Exhibition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到台中市看積木展!

  今天一早先送Megan去學校大門口,Megan幫補習班發傳單,一小時NT$200,Megan一個早上賺到400元的零用錢!Linda留在新竹市家裡!
  先回到苗栗市載我爸媽,大約09:30抵達積木展入口!展場不大,差不多半小時多一點就看完展覽!和我哥哥還有兩個姪女會合之後,決定去美術館!美術館停車場的阿勃勒盛開得很美麗!小朋友在地下室的繪本館看書,爸媽在一樓看展覽!
  天氣太熱,老婆在美術館的賣場買了一把折傘!
  中午姊姊和姊夫來會合,一起去【巴布21】午餐!大嫂直接到餐廳!
  吃飯之後到哥哥家坐一下!
  離開台中之前姊姊帶去【堂本】買麵包,我爸爸很厲害,還認得出附近有經過【中山招待所】!再到【日出】買餅乾、太陽餅還有鳳梨酥!
  載我爸媽回到苗栗市,拿了半箱運動飲料(我阿姨送的)!再去岳父家拿了一堆青菜和粽子回新竹市!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市!(補記錄完成於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