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無忌

問卷調查小禮物

2014年01月09日
20140109_Gif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在公司拿到問卷調查小禮物,彩色便條紙組合(如照片所示)!原本工程師還說抽中問卷調查拿到小禮物要請客,看到我揭曉是便條紙,就不敢再要求我要請客!而且工程師說:現在cost down,只能夠向秘書領用一張一張的便條紙,沒辦法像以前一次拿一本!其實以前cost down,根本就沒有文具可以領用!
  今天看到這新聞:50年前衛生報告 救800萬美國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US CDC)估計,吸菸者罹患心臟疾病與中風的風險是非吸菸者的2至4倍;男女吸菸者罹患肺癌的風險,分別是非吸菸者的23倍和13倍。期待無菸害世代早日來臨!
  今天看到這新聞:民眾徹夜排隊 馬年套幣開賣 錢幣業估:轉手約賺200,我爸爸今天有去買!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這一篇:捨不得下班的人,我目前還是選擇是「錢多、事少、離家近」,還沒有達到選擇「捨不得下班」的工作,那一種境界!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這一篇:2014 豪宅「開箱文」(豪宅,上海,洛杉磯,蘇州,法國),台灣房價真是驚人的高!
  發現兩個網站還不錯:
    幣圖誌 Bituzi - 專欄部落格 - 商業周刊
    一個分析師的閱讀時間
  晚上在家吃火鍋!
  晚上和老婆在家跳一下鄭多燕,蠻累的!
  晚上去接Megan,學校門口很塞車!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82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今天突破卡住很多天的第480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




http://autos.udn.com/topic/car/news/article.jsp?type=article&f_SUB_ID=46&f_ART_ID=2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