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元宵節與情人節

2014年02月14日
20140214_Coffe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元宵節也剛好是情人節!早上看到很喜氣的Google doodle如下:
元宵節與情人節_img_1


  看到維基百科寫的:台灣元宵節,其中有提到夜弄土地公,我記得我小時候,我大舅舅有帶我去看過!
  早上一名工程師遲到,請每個人喝一杯7-11 City Coffee!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這則新聞:窮到嬷瞧不起 他要拚成大醫,我看到這新聞之後,想到電影『蜘蛛人』的名言:『能力越大,責任越大(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順利進入成大醫學系就讀,就算是有成就嗎?北一女數理資優班學生力拚第一志願三冠王,就算是有成就嗎?
  今天看到這個:Yahoo奇摩元宵節猜謎,有的蠻好玩的!
  晚上和老婆去參加Linda學校的家長座談會!然後去巨城逛一下!
  晚上補記錄完成前三天的日記!
  『Candy Crush』玩到第530關!目前還是維持在這最後一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早喝的咖啡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