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新口味的霜淇淋

2014年10月30日
20141030_icecream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全球大學排名 台大第105∼∼就算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大學又如何?
    你知道嗎?「OK」其實是一個錯字∼∼我今天才知道「OK」其實是「all correct」!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中醫埋線治痠痛,有效嗎?∼∼好想試驗看看中醫埋線治痠痛!
    林依晨:和解,永不嫌晚∼∼林依晨昨天訂婚
    《控制Gone Girl》女主角羅莎蒙派克大揭密∼∼上週六晚上和老婆看了這部電影,蠻好看的!
    伊朗女殺死性侵犯判絞刑 遺願:「捐出全身器官」∼∼我想到最近這則新聞:呂秋遠:打死竊賊5萬交保 已經很仁慈
  
◎◎◎◎◎◎◎◎◎◎◎◎◎◎◎◎◎◎◎◎

  今天晚上和Linda吃完段純貞,走路去7-11買一支新口味(生牛奶糖)的霜淇淋,最近似乎天氣變涼,比較沒有人吃霜淇淋!
  晚上老婆告訴我這新聞:蘋果執行長公開出櫃 「很驕傲身為同志」,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完全不認識庫克!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今天到第730關(730/740,今天有新的關卡)!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29關(29/30)!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口味的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