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一週容易又週五

2014年11月28日
2014_1128Frui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380 萬買車牌!AMG-8888 於台南監理站結標∼∼真的有些誇張!很多人也沒有聽過AMG阿!想認識AMG請看這一篇:來自日耳曼的驕傲 Mercedes-Benz AMG
    舒琪重批鞏俐 酸轟「井底蛙」!∼∼有沒有得獎似乎是感覺的問題!從來沒有絕對公平的比賽!我看到新聞標題,誤以為舒琪是舒淇!
    哈孝遠「偶像劇式」浪漫揹法 傳曖昧151惹怒正牌女友∼∼身高不是距離!
    老狗依然很美!主人拍下11歲愛犬倚窗邊的美景∼∼有愛,就很美!(以下照片取自新聞網頁)
一週容易又週五_img_1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財力不如三星、研發不如蘋果 … 他為何能打敗三星?∼∼雷軍得出一句名言:「颱風口上,豬也能飛。」
    找老公,找玩夠的;找老婆,找傷透的!∼∼這一類好像順口溜的文句,讀起來都很有趣!
    我見過最好的愛情...要嫁就嫁像梁家輝一樣的男人!∼∼要嫁就嫁像XXX一樣的男人!這句型蠻好用的!
      
◎◎◎◎◎◎◎◎◎◎◎◎◎◎◎◎◎◎◎◎

  原來昨天是感恩節Thanksgiving,今天才注意到!
  一週容易又週五,真的有一種時間都去哪兒了的感慨!
  晚上去開會,花費了三小時的社區管委會!很沒有效率,鄰居無法選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同事分享的橘子,很小粒但是很甜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