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閒逛百貨的週三

2016年08月24日
IMG_20160824_214208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奶茶遭星要求下架 比菲多:依當地規範補件申請∼∼昨晚有看到電視新聞,「純粹喝」在新加坡上市後,也引發銷售熱潮!
    文茜悼名伶:顧正秋晚年禮佛 好生好走不想連累孩子∼∼她每天供佛時,口中念的是:「不要讓我有痛楚,不要連累孩子,好生好走。」
    苦苓:若沒外遇 今天也不會遇見真愛∼∼苦苓:「外遇是婚姻破裂的原因,而非結果。」夫妻之間有3種生變徵兆,一是不談心了,二是不約會了,三是不親熱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衝冠一怒為青衣,不甩太子留青史(管仁健)∼∼顧正秋為了愛情從京劇名伶成為荒山農婦,也是戒嚴時代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台南佛心企業 生1胎獎勵23萬∼∼賺錢的企業才有可能成為佛心企業!
  
◎◎◎◎◎◎◎◎◎◎◎◎◎◎◎◎◎◎◎◎

  晚上一家四口到巨城逛一逛。買了吐司麵包,在uniqlo我買一件黑色排汗衫,外婆出殯那天可以穿;Linda買了一件黑色長褲。
  晚上和老婆看大愛台的『幸福魔法師』,有個段落讓我想到我的外婆,好想哭。這段落就是女主角的老公的媽媽(阿嬤)胃出血後,阿嬤才不捨地將孫女送回台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有趣的水果fun話!補記錄完成於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