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參加了手機團購

2016年10月06日
IMG_20161006_225022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情侶長城刻字 網友怒罵:把他們釘那吧!∼∼今年十一長假是10/1到10/7,10/8 & 10/9要上班!強國人的十一長假真是強,亂象也蠻多的!
    富翁娶24歲嫩妻 婚後發現她竟是親孫女∼∼太神奇了!這說明了為什麼看起來總是那麼的熟悉的原因!
    鴻海關燈工廠 遍地開花∼∼鴻海推工業機器人的原意,在取代沒人要做的3D工作,所謂3D工作指的是髒亂(Dirty)、困難(Difficult)、危險(Dangerous)」的工作!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在奇摩旅遊看到這一篇,好想包棟,辦個家族活動!Google到以下這一篇:
    【五結】小島villa民宿∼∼Den老師以前在網路有看他的文章!他的小孩已經好大了啊!
    世上最療癒的旅遊景點,是以前去過住過玩過的「老地方」∼∼因為,眼前都是「以前」的風景,讓她想起以前的同學、老師、同事、朋友。在過去的風景底下,「現在」很在意的人,都不在這邊,所以,她很放鬆。
  
◎◎◎◎◎◎◎◎◎◎◎◎◎◎◎◎◎◎◎◎

  今天參加了手機團購,並且完成了轉帳!
  晚上看『三國』,看到呂蒙砍下關羽首級,呂蒙回到建業就突然死了!其實Google一下,對於關羽之死的原因有很多說法!我覺得有意思的事情是,我今天看電視劇,才知道關羽是這樣子死的!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天拿到的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