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毛毛細雨的週三

2017年02月22日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星巴克特色門市「喝氛圍」 CP值拉高∼∼星巴克今天起漲價!「全台最具有特色的星巴克十大門市」,農曆過年前有去第5名 虎尾門市!
    【快看這片】國內最新研究證實 台灣紅藜可防大腸癌病變∼∼昨天初中同學分享給我的新聞!
    台生赴港留學 畢業月薪10 萬∼∼願意突破、跳脫舒適圈的精神和國際移動力是關鍵!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抗藍光保護貼、眼鏡有用嗎?實測竟發現...∼∼不要捨本逐末,如果整天和3C螢幕形影不離、不肯休息眼睛,再怎麼抗藍光都不會有效。
   
◎◎◎◎◎◎◎◎◎◎◎◎◎◎◎◎◎◎◎◎

  昨天請假一天之後回來上班的週二,砍了三百多封e-mail!
  之前處理過勞調查的案例,家屬在意願書勾選了『是』!有些資料要補充更新!
  昨天受傷的承攬商,目前住院,肋骨斷七根(右3左4)!真的很難預防!南科還有天兵的廠商剪錯氣體管路!真慘!
  早上的上班時間有毛毛細雨,因為下雨的關係,上班的車子多了很多,些微塞車。
  老婆下午回苗栗看一下岳母,昨天的車禍讓她手腳有些淤青!老婆回苗栗的路上,遇到一陣大雨!吃完晚餐才回新竹!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台灣藜的農田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