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王曉燕

買脖圈

2005年10月26日
剛才收到脖圈ㄌ,也給彥融試用了一下
他好像不排斥耶~且好像有點給他喜歡
等下個月回去新家後在來用用看,希望彥融會喜歡
當然囉,我也會拍照的說~~嘿嘿

---商品介紹---
名稱:嬰兒游泳專用脖圈
配件:一對扶手、一顆鈴鐺、附使用說明書
顏色:粉紅色、淺藍色
材質:高密度PVC
適用年齡:0∼2歲左右,脖圍在24-26cm以內、體重在12公斤以下


---嬰兒游泳的益處---
 根據小兒科醫生指出,小嬰兒每天定期接受游泳訓練的好處多多,它能夠提昇嬰兒智力的發展、並促進消化及增進食慾,且提高baby的免疫力 。
 所以脖圈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尤其是小寶寶在自己家裡的浴缸裡游更好,因為爸媽們可以自行控制水溫,而大一點的小寶寶也可以到一般的溫水泳池或溫泉區的戲水池游,因此不受季節的限制。


---產品特色---
1.整個脖圈內壁是無縫結合,觸感光滑,給予Baby100%舒適度。
2.獨特螃蟹夾開口設計,上下均以強力魔術沾調整頸圈大小,可隨寶寶脖圈大小作調節。
3.脖圈本身設計為雙層氣囊,能保證寶寶安全。
4.脖圈內附有一顆鈴鐺可吸引寶寶的注意力,增加游泳樂趣。
5.脖圈上附兩個把手,向上擺能讓父母扶著,向下則為讓Baby抓著。
6.適合年齡:足月出生36小時後~2歲。(家長須視baby成長拿捏)


---脖圈使用說明---
1.請於寶寶喝奶前或喝奶後1小時再進行游泳,每次不超過20分鐘。
2.泳池水溫在38度較適合。游泳完後應迅速擦乾baby身體並注意保溫。
3.寶寶游溫泉要注意溫度及時間,避免幼兒泡澡昏倒。
4.嬰幼兒使用脖圈游泳時,全程均必須有專人在旁監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