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糖果媽媽

當孩子是天使寶寶的時候

2006年08月13日
早餐和兩個孩子到MOS享用,媽咪在報紙上發現,王菲和李亞鵬寶貝女兒之前的媒體傳言,由李先生自己證實是真的,而且在產檢時便發現孩子是個兔寶寶。

上帝知道你們是有愛心及能力的父母,才會撿選一個特別的孩子送給這個家庭,600~800分之一的機率,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考驗的哦。接受考驗的父母要有信心,為寶寶加油,也要為自己打氣,千萬不要相信動了胎氣或是做壞事這種無稽的論點。

孩子是上天賜予的寶貝,不論寶貝的美醜,都不要輕言放棄,沒有人知道這個寶貝會不會是某一個成功企業人士、某一個諾貝爾得主或是某一個發明家,最起碼,我知道我家小?是恩賜,是寶貝,是開心果,是完美的禮物。

慶幸自己在20週產檢時便得知小小子是個兔寶寶,讓我們有機會多收集資訊,多增加這方面的知識,多有心理準備來如何迎接這個小生命。也慶幸我們就住在唇顎裂手術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台灣,在小?出生後儘速進入治療體系,讓專業有效率的唇顎裂治療醫療團隊來幫助我們;更感謝羅慧夫的許多社工人員及志工家庭在我們需要協助之時伸出援手幫助我們順利的經歷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更感謝我的家人,在知道小?的消息後給我很大的鼓勵及支持,尤其是小?爸,不但是媽咪精神上最大的支持者,也是協助照育小?的最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