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哇係雲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終於。

2015年10月02日
公開
83

雲,終於懂得保護自己了。 今晚去接他的時候,雲在路上突然向我道歉: 媽咪~對不起,我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事。 我:怎麼了?你打人?你被打? 雲:不是,是我說謊了 我:說來聽聽,為什麼你今天說謊了? 雲:就今天最後一堂課是跑步,有個同學一直笑我跑很慢 我:笑你跑很慢?你沒回他我跑慢關你屁事? 雲:沒有,我沒有理他,曾子軒來找我玩,所以我就和曾子軒在玩, 但是那個同學還一直跑來我前面說我跑很慢,還叫曾子軒不要跟我一起玩。 我:他還叫曾子軒不要跟你玩,他有事嗎他?那子軒呢? 雲:曾子軒是我好朋友,他還是繼續跟我玩啊 我:那就好 雲:我不是說那同學一直叫子軒不要和我玩嗎,這時候我對他說了一句話 我:啥啥啥 雲:我跟他講,我告訴你,我媽是唸法律系的。 我:這一句話不痛不癢吧= = 雲:他聽到之後就走開了,而且不到轉身不到兩分鐘就來跟我道歉了。 我:很棒啊,我家兒子終於長大了,終於知道反擊。 ======================================== 不過事後想想這句『我媽是唸法律的』其實好弱 停車的時候我告訴兒子,雲,要記得兩件事 1.你下次記得只能說你老木我是唸法律系的了,不然會穿邦 2.如果下次遇到講我媽是唸法律的沒有用的時候,你要補一句 【我媽徐了唸法律,她還是個會打人的流氓,你最好不要欺負我】 我沒有怪雲說謊,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乖乖安靜的接受別人的欺負 眼淚都往肚裡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