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哇係雲媽

你是不是感情上的「臭俗辣」?

2007年10月16日
題目:請先用出生日算出自己是幾號人,例如3日出生的朋友,你就是3號人;

19日出生的朋友,你就是1+9=10、1+0=1號人。


第三名:9 號人 9號人會成為臭俗辣是因為他天生就是俗辣性格,只要長輩反對或有外力介入,就容易沒有自信就打退堂鼓。一般我們看到9號人都很光鮮的,可是事實上他們耳根子軟,若有人在旁邊敲邊鼓,他就會退縮。

第二名:5 號人 5號人的臭俗辣是因為對感情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穩定的關係,所以甘願放棄主控權,一切讓對方說了就算了,所以他會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第一名:3 號人 3號人的臭俗辣是因為天生愛面子,對外都會粉飾太平,保持高調完美的形象,就算人財兩失也不敢吭聲,就是因為太愛面子了,他們就像那種「打腫臉充胖子」型,他覺得自己的感情就是很美,非得要到紙包不住火了,才肯認輸。